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元宵晚会唱响幸福生活(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6 09:4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随东风至,万家共月圆。3月5日元宵节之夜,天柱县城灯火灿烂,被华灯装饰得流光溢彩、亮丽夺目,欢乐挂在人们脸上,数千群众在金凤广场观看了一场蒙蒙细雨中演出的文艺晚会,共度良宵佳节。舞台上鼓乐阵阵,歌声嘹亮;台下人头攒动,掌声如潮。

  晚会由天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是该县2015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晚会节目以歌舞、快板、器乐、武术表演、独唱等形式依次展现,特别是来自白市镇双河村的苗族武术队,以浓厚的地方特色和精湛的武艺赢得了观众的热情喝彩。
 









 

  晚会穿插观众互动,由主持人出天柱县情题目供观众抢答,答对者获新年礼品一份,气氛十分活跃热烈。

  晚会节目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喜庆热烈,在展示宜居、富裕、生态、神秘、高效、和谐天柱神奇魅力的同时,让观众品尝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全县人民万众一心,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创造天柱美好未来的豪迈情怀。 (吴厚征 刘才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启用“电子眼” 公车犯法与庶民同罪
下一篇:天柱:游艺灯谜庆“元宵”(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