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交通厅及省公路局调研天柱县交通规划建设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3 10:0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省委书记赵克志等省州主要领导同志亲临天柱县石洞镇红坪村养猪协会调研,全国人大代表杨爱东同志针对该县公路建设情况向赵克志书记作了汇报,后又去信给赵书记:请求改造该县石洞镇至高酿镇高速公路入口20公里油路升级为二级公路;要求规划实施该县远口镇经凤城镇、石洞镇至锦平县平秋镇省级公路建设。

  1月22日,省交通厅规划处处长董亮及省公路局计划处领导田仁应一行,带着省委领导的重视和关心,率领调研组前来对该县的交通公路规划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图为省交通厅规划处处长董亮(右一)赴天柱县石洞镇调研公路建设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县的公路建设规划及道路系统专项规划情况。目前,天柱县远口至凤城镇经石洞镇公路等级过低,路况较差,车辆通行安全隐患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石洞镇至锦平县平秋镇为“断头路”,沿线14万余群众出行极不方便。另外,由于县县通高速目标今年已基本实现,高速公路已经修到过境离该县石洞镇直线距离不到10公里的高酿镇,目前通往石洞镇的公路山高路窄,坡陡弯急,大型车辆无法通行,交通隐患极大。

  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交通厅规划处处长董亮作了详细了解,并力求合理规划整合资源渠道,尽努力加快推进该县公路交通建设。 (龙香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石洞镇2014年参合农民获就诊补偿963万元
下一篇:天柱国税2014年为企业减免税收1809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