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交通厅领导到黔东南州对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督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6 09:00:12  来源:  






  11月14日,省交通厅刘扬副厅长、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总经理任仁等领导一行到我州对高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督察,并就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室与我州召开了推进全省13条新开工和在建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廖飞主持。

  会上,冯仕文就我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作汇报,各相关部门作补充发言。

  李飞跃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我州交通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全面分析了我州高速公路建设资金筹措、融资平台、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近一步加大力度,举全州之力,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全力以赴搞好征地拆迁工作,努力为交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刘扬听取汇报后,对我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州新建的余凯、凯羊、凯雷高速公路建设以采取多种渠道解决贷款资金问题,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政策,确保工程工期进度;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加大力度,根据实际情况平衡安置补偿标准,确保被征拆群众无上访事件发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州的交通建设发展。(州政府办秘书三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姜学东到三穗调研旅游项目规划建设
下一篇:省政府城镇区划调整调研组到黔东南州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