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投1.6亿建交通基础设施落实12件民生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30 15:2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0日,笔者从县交通部门获悉,三穗县2015年共投1.6亿余元对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进行建设,落实了12件民生实事。

  据悉,三穗县2015年投16080.7万元建设的农村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计12个民生工程,涉及公路改造、公路新建、公路中修、公路安保设施建设、公交站场(台)建设、客运招呼站建设等几个方面。

  其中:X830线新寨沟至老车站改造工程长856米,计划总投资150万元,现已通过县级验收;2015年通村水泥路改造工程共29条长206.7公里,计划总投资13850万元,沟通33村,现已建成使用待验收;高扣水库进库道路通达工程长约3.8公里,计划总投资60万元,现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颇洞至德明公路新建工程长7.7公里,计划总投资90万元,现已进场施工,预计2016年上半年建成使用;鹿洞至钉耙塘公路中修工程长10公里,计划总投资400万元,现已建成使用待验收;巴冶街道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长0.5公里,总投资48.9万元,现已建成使用;

  危桥改造工程5座(八坪桥、烧巴大桥、瓦窑桥、木良桥、调洞桥)共322延米,计划总投资1011万元,现正在开展招投标(议标)工作,预计12月份动工建设;

  农村公路安全保障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237万元,主要是在长吉至界牌、长吉至良上、鹿洞至钉耙塘(良上至钉耙塘段)、半坡至海山等4条公路危险路段设置钢筋混凝土护栏、波形梁钢护栏、交通标志、凸面镜及示警墩,现已建成使用待验收;

  高寨高铁站公交车站占地2682平方米,总投资102万元,现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三穗县公交车临时停保场占地面积2917平方米,总投资80万元,现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公交站牌建设共计62个,总投资6.2万元,现已建成使用;农村客运招呼站建设项目共19个,总投资45.6万元,现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以上民生工程建成使用或建设,体现了三穗县对民生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及时解决了当地群众迫切需求。( 万文通)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爱心企业为三穗三中贫困孩子送过冬棉被
下一篇:三穗县雪洞镇扎实落实人口计生“幸福家园”工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