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运管局局长方志江检查三穗县道路运输管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6 10:2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5日,省运管局局长方志江一行对三穗县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州运管局局长杨学礼、副县长黄朝银、县运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志江一行检查了三穗县高铁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公交车运行情况和三穗县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 “道路客运安全大整治”、“打非治违”、“道路运输平安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开展情况和燃油补贴发放情况。听取了三穗县上半年道路运输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方志江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出租车不打计价器、非法营运车辆较多等问题,要组织开展出租车市场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等到多种手段,逐步纠正我县出租客运市场存在的违规行为;要不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采取得力措施,规范市场秩序,努力为广大经营者创造一个公平在序的竞争环境;要强化市场监管,确保运输安全,进一步推动三穗县客运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运输车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加强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杨胜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45.6万元农村客运招呼站全面竣工(图)
下一篇:三穗县查处一起非法加工牛杂黑作坊(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