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这个县自然资源局原局长被双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0:25:06  来源:毕节市纪委监委网站、云上毕节  

       日前,经中共黔西县委批准,黔西县纪委县监委对黔西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罗帮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罗帮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在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玩忽职守,致使国家遭受重大损失,涉嫌玩忽职守犯罪。
 
       罗帮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不敬畏,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黔西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县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中共黔西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罗帮智开除党籍处分;由黔西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罗帮智简历
 
       罗帮智,男,汉族,1965年4月生,贵州大方人,大学文化,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
 
       1986年8月任毕节地区水泥厂技术员;
 
       1995年6月任毕节地区煤炭工业局生产技术科科员;
 
       1997年3月任毕节地区地质矿产局科员;
 
       1997 年5月任毕节地区地质矿产局地质环境监督管理科副科长;
 
       1998年8月任毕节地区地质矿产局地质科科长;
 
       2001年11月任毕节地区国土资源局资源环境科科长;
 
       2006年1月任纳雍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2年6月任黔西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年3月任黔西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一男子因不满判决,恶意报复威胁公安人员被再判刑
下一篇:9月27日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发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