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德顺乡拟办侗族广场舞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9 11:16: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6月8日从黎平县德顺乡获悉,日前,德顺乡举办首届广场舞暨环境提升宣传活动,来自各村的7支文艺队10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此赛是为6月份即将举办的“黎平县2015年侗族广场舞大赛”选拔参赛队伍,同时大力宣传县委环境提升战略的重大意义,活动吸引了1000余观众,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

  据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挖侗族舞蹈语汇,弘扬推介侗族文化,促进侗族文化传承发展,黎平县拟于6月27日至28日在县城休闲广场鼓楼坪举办以“传承发展侗族文化·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主题的侗族广场舞大赛。

  大赛由县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3单位共同主办,县文化馆、县侗族文化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要求各乡镇、社区至少一支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伍人数为16-30人,参赛服装以侗族服装为主,参赛曲目在指定的《月堂情歌》、《欢乐劳作舞》、《侗族多耶》三个曲目中任选一曲目参赛。

  活动设置了综合协调组、编导组、摄影及后期制作组、后勤组、灯光音响组、安全保卫组,明确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报名于6月10日前结束,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名、2名、3名,奖金各为5000元、3000元、1000元,优秀奖5名、鼓励奖10名,奖金分别为500元、300元。(姚进忠 毛锡钊)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央视《走遍中国》栏目组到黎平拍摄侗族美食
下一篇:席间发生口角踢人致残 出逃外地被警方抓获归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