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女童上山祭祖迷失山野 幸遇民警夜巡帮助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8 09:3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4日晚,锦屏县公安局平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乡村公路巡逻时,路遇两个因上山祭祖迷路的女童,随即将两女孩送到家中。

  当日晚20时20分,平略派出所民警驾车在平略镇寨早村附近公路巡逻时,发现两名疲惫的女童在公路边,民警当即下车询问,两女孩告诉民警说,自己姓蒋,是姐妹,姐姐9岁,妹妹7岁,因和家人一起上山给外婆扫墓,后不幸与家人走散,在山上走了3至4个小时才找到公路,现天黑了,人又累又饿,已经没有力气走了。随后民警到附近商店给二人买来面包和水,并对两小孩进一步了解,由于两女童未清楚自家住址,也不知扫墓地点。民警经过多方核实方知两人系锦屏县启蒙镇中华村便形组人,随后民警将其送到家中。

  看到孩子在民警们的照顾下安然无恙归了家,小孩父母和家人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叔叔与他人口角侄子出气 因伤人最终道歉又赔钱
下一篇:锦屏县河口苗乡启动“电子警察”守护辖区平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