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厂房突然倒塌 锦屏消防废墟中救出被困驾驶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8 16:5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7日下午16时58分,锦屏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锦屏县平略镇打岩塘附近的一家石材加工场厂房发生倒塌,一辆工程车被压废墟下,其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9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据了解,该石材场规模在100平米左右,事故现场散落着许多横梁、彩钢瓦和石块,一辆在下石料的工程车被压在废墟中,驾驶位置塌压严重凹陷,驾驶员被死死卡在车内,无法动弹。17时17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周围群众反馈和了解得知后,现场救援人员携带救援器材,在该石材场工人的带领下确定了被困人员的方位,在了解被困人员相关信息后,为防止对解被困人员造成第二次伤害,救援人员用顶杆、手扒等方式将废墟杂物挪开,扩大救援空间,同时迅速联系在附近作业的吊车对倒塌厂房的顶梁进行起吊,并安排2名战斗员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和疏散周围的群众,另外2名战斗员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经过50分钟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上120救护车到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辜兴刚 )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市区非法储存58筒爆竹“危险”被锦屏警方查获
下一篇:锦屏县“十户联防”编织农村消防安全防护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