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政协主席张以光带队视察黔东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6 10:2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5日,镇远县政协主席张以光率工商联及经济界40多位政协委员到黔东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张以光一行先后察看黔东经济开发区绩曲酒、白酒产业园标准厂房、川黔工业港等项目,详细了解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推进、企业入驻等情况,并就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利用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迎凯就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基本建设、利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开发区共计拟建标准化厂房39.25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13.05万平方米,基本建成14.5万平方米,正在推进建设的有11.7万平方米,其中,企业自建6.25万平方米,已建成投产。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一期)已签约入驻企业6个,总投资为2.7亿元,产值7.36亿元,可实现年税收6000万元,解决就业540人;一期已商谈并达成投资意向的企业有12家,总投资10390万元,产值约40550万元。川黔工业港已签约入驻企业有3家,总投资约10亿元。

  对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及利用情况,视察组给予了的肯定,同时也寄予了厚望。针对该区配套设施不全、项目手续不齐、承建单位资金不足等困难和问题,视察组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提高厂房的利用率,各委员、各相关部门要将厂房后续利用的问题纳入招商引资工作中;二是要不断完善标准化厂房的相关手续,保障工程顺利竣工验收;三是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强招商宣传力度,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开发区工作重点和核心;五是要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强项目和企业服务,让企业驻得进来、驻得安心、驻得舒心。(李公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思路 引领进入物流新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