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加紧标准厂房建设 力促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5:0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年来,丹寨县狠抓产业园区及标准厂房建设,把“标准厂房”建设作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快速进驻投产。

  走进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施工景象。自该县标准厂房实施建设以来,一期工程的13栋中,目前,已建成并通过验收5栋,4栋已完成主体工程,4栋正在建;2栋已投入使用;预计明年4月,一期工程将全部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将随之开工建设。

  该县标准厂房的筹建,采取政府引导,投资商承建的方式进行,于12年4月完成规划设计,并启动实施,旨在引导中小企业快速进驻投产。目前已有鑫神鼎科技,高地机械两家企业率先进驻。

  据该县金钟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祖清介绍说,标准厂房是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和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只需租赁就可入驻投产,还可享受三年的租金减免优惠。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也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和方便化管理。

  此外,除了标准厂房的建设,厂区内职工宿舍、小区通道、环境美化亮化等配套设施也得到了同步规划建设。目前厂区18米主干道已基本建成,步道硬化和绿化带工程,也处于加紧施工状态。

  据悉,该县标准厂房总规划建筑面积328682.13平方米,46栋全部建成后,预计吸收容纳中小企业100多家。(李雪梅 吴昌连 )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丹寨: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实现首批交房
下一篇:丹寨:苗族同胞欢度祭尤节(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