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州高新区:厂房要被拆迁改造 主人毫不知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5 14:02:49  来源:人民论坛网  


  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对孙庄村庄进行拆迁改造时,在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其厂房进行了测量,不谈任何赔偿,决定对厂房拆除,引起厂房所有人的极大不满,称办事处拆迁“毫无人情味”。

  吴惠星和爱人于2007年在郑州市石佛办事处孙庄村租了村主任藏运章的一个院子,开了一家制冷设备制造厂。2007年,吴惠星在工厂院子的中间建设了一个800多平方米的钢结构砖混厂房。

  2009年9月,吴惠星的爱人和藏运章再次签订了一份合同,终止合同日期为2017年。合同规定,“乙方在租赁期间投资搭建的各种设施,其所有权归乙方所有,租赁期满后,甲乙双方的财产由各自处理。

  今年5月底,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始对孙庄村进行拆迁改造,在没人通知拆迁、没有协商赔偿、并且吴惠星不在现场的情况下,孙庄村建设指挥部便对其所有厂房进行了测量,准备择日拆迁。

  

 

  (吴惠星和其将被拆的厂房)

  “指挥部最起码要了解我和藏运章的合同内容再测量吧?所有权属于我的厂房应该我在场才能测量吧?拆迁也要有个赔偿吧?这还有人情味吗?上级政府不是这样规定的呀?”一连串的疑问让吴惠星很气愤,“一个工厂就这么没了”。

  5月底,吴惠星突然接到孙庄村建设指挥部拆除厂房的通知,无奈之下,他租车辆用了一个月时间才将机器设备等物品转移。

  7月4号上午11时许,在了解完情况后,记者赶到石佛办事处孙庄村建设指挥部,此时大门从里面紧锁,无人应答。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村宋主任的电话,电话接通后通话正常,当得知是记者采访拆迁一事后,宋主任称“听不清了”,在约定发信息联系后,记者给宋主任发了两个信息都没得到回复。

  近日,记者将情况反映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建国,事情至今未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牧马山下水岸联排别墅 典藏版地中海美宅蓝泊湾跃然呈现
下一篇:吃素就是在放生—素渡禅文化主题餐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