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州铁路局就6名工人被火车撞击身亡事件启动问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2 11:10:09  来源:人民网  

  京广线安阳火车站6名作业工人被一辆货物班列撞击身亡有了新进展,据郑州铁路局消息,目前事故发生地段的铁路运输秩序正常。下一步,郑州铁路局将根据有关部门事故调查结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据了解,12月10日9时42分,X103次特快货物班列以125km/h运行到京广线安阳客场至安阳运转场间K491+407处,撞上在现场的六名作业人员。被撞的六名作业人员中,两人为铁路职工,四人为协助民工,经确认六人全部死亡,构成铁路交通较大事故。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另据了解,郑州铁路局目前正在积极配合上级安全管理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认真分析事故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眼睛向内,举一反三,从思想上、行动上、管理上、作风上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从珍惜生命的高度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张毅力 徐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养老金入市箭在弦上 首批规模约4000亿元
下一篇:宁夏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盗窃黄金首饰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