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人施工不慎触电 黎平消防成功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9 10:2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8日18时29分,黎平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黎平县德凤镇何家庄一施工地有一名人员发生触电,请求消防队救援。黎平大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编队赶往现场。





 

  18时48分,消防救援人员刚到达现场就闻到一股糊臭味,不远处一辆汽车旋挖机上有3名工地人员,触电者被3人抱在怀中,嘴角流着血,双手红肿脱皮。指挥员当即命令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利用6米拉梯爬到车顶,此时触电者意识清醒,救援人员跟触电者交流并查看伤势,同时疏散车顶其他3名员工。随后,救援人员小心翼翼的将触电者抬到多功能救援担架,在与现场群众齐心协力下送上救护车。





 

  救护车上,两名消防救援人员护送触电者到达县医院,现场救援人员收整器材后尾随到医院了解伤势。事故原因为汽车旋挖机到施工地施工,前方一个土堆挡着前进,驾驶员打算原地作业,发现车顶有高压电线,于是安排人员上车顶将电线挪开,上车顶后看到电线用塑料裹着以为没事就徒手挪动,立即被1万伏的高压电线击倒。

  目前,该触电人员生命体征正常,身体大面积触电烧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蔡明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侗族“喊天节” 交警宣传忙(组图)
下一篇:黎平县地坪镇:脱贫攻坚注活力 扶贫鸡苗振民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