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吃素就是在放生—素渡禅文化主题餐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5 14:24:42  来源:华北新闻  


图片4.jpg

 

  缘起“素成无上菩提本,渡证圆满觉悟根”, “素渡”禅文化主题餐厅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素食文化相结合的主题餐厅,由几位“关注健康、尊重生命、热爱环保”的国学爱好者发起成立,以“吃素就是在放生”为发心,力求造就 “清净、和谐、真如”的饮食环境,在满足人们健康饮食的需求之上,以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为已任,让每一位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到内心的平和,并在此能结识到更多的同修、同仁。

  餐厅紧邻厦门交通枢纽中心之一的火车站,背靠厦门市区面积最大的综合性文化公园---金榜公园,园内有“海滨邹鲁”、“石簇迷雾”、“翠谷浮香”、“古道春荫”四个景点,其中“翠谷浮香”内有“紫竹林寺”,是闽南佛学院的女子班的教学区。在这车水马龙间,素渡遗世而独立,以大隐隐于市之姿,承蒙爱的恩宠和祝福,得享宇宙之无限丰足、无限供给、无限富裕,为人们的健康、喜悦和心灵的提升努力奉献!

  “素渡”禅文化主题会所结合专业化经营与资本运营的先进商业模式,探索一个餐饮与文化融合、实体与网络并用、盈利与公益互补的企业发展之路。来餐厅的顾客源源不绝,每一位进入餐厅消费的顾客都受到爱的恩宠与祝福!我们所售出的每一份食品也同样充满了爱的祝福!我们永远秉持服务至上的原则,提供顾客最美好、最舒适、最健康、最安全的消费环境与无微不至的服务,经常让顾客深深感动与惊喜!真诚、体贴、以客为尊、为人设想是我们一贯的态度;我们的事业在爱与智慧的引导之下,业绩蒸蒸日上,总是不断地有最新最好最符合时代潮流与社会脉动的构思,使我们的事业永远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与生命力,以及无穷的创意和新鲜感,总是能够细腻体贴地提供并满足顾客所需要的一切。

  “素渡”模式主要是以素食为中心,辅以素食、超市、禅茶、香缘、以及文化。

  “素渡”产品结构由温饱的食品开始,从品茶到品香,最后从心洗涤人们滚滚红尘里,浮浮沉沉的心, 引导人们在观念上提升。

  “素渡”致力于帮助需要的人实现梦想,成为造福造富、布施布道的平台,成为所有投资人、经营者的归属,是所有善男信女的港湾和栖息。素渡餐厅实相完全圆满!

  于无极苍穹而言,我们渺如沧海一粟,竟皆已得享上天最高的恩赐。因此,我们当尽所能倾所有将无上荣耀布散!虔诚感恩!“素渡”:乃爱之事业;乃宇宙大生命之力量安排;乃善之修行,乃乾坤运帷幄之大能使然。终生祈愿!祈愿这份事业不但唤醒我们纯全的心与灵,同时创造出惊人的社会效益与社会福报!祈愿世上每一个灵魂皆有所归皆有所属,平安喜乐,福祉满溢!

  (通讯员:郑洲之)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郑州高新区:厂房要被拆迁改造 主人毫不知情
下一篇:著名影星苏茂受邀担纲CCTV中学生青春季艺术赛评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