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男子杨先生 花钱买鱼,只为放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09:37:13  来源:  

  7月5日上午,凯里杨先生到黄平出差,途经凯里小江口路段时,花300元人民币从一男子手中买走了一条大鲵鱼,并将其放入了重安江中。


放生
放生

  据介绍,事发当日上午10时许,杨先生驾车经凯里小江口时,发现一男子提出一条大鲵鱼站在凯施公路边叫卖,喊价80元/斤,杨先生见状,立即将车辆停下,并表示要将这鱼儿买走。

  经称量,这条大鲵鱼长约60厘米,重量约10斤。叫卖的男子称是5日当天早上在重安江中捕捞的。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杨先生以300元的价格买走了这条大鲵鱼。叫卖男子以为他要将鱼儿宰杀,美餐一顿,便一边将鱼儿装入口袋中,一边“传授”煮鱼的一些技巧。杨先生在一旁听着,不动声色。

  几分钟后,杨先生驾车离开,接近黄平县重安镇集镇时,他走下车来,提起鱼儿,往重安江边走去,最后将大鲵鱼放入了江中。“这些鱼儿可怜,应该将他们放回大自然。”杨先生说,而像这样花钱买鱼放生的事,他经常做。(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暑假来临 出入境办证迎来高峰期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上半年完成售电量38.3亿千瓦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