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州一教师校内高空坠亡 学校:他自称被脑控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1:01:27  来源:大河网  


  大年初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教师在校内坠亡。

  经公安人员现场勘查后认定符合高空坠亡。校方则称其出现了幻觉,被人“脑控”所致。

  【反映】

  “我想要一个说理的地方”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接到一位市民反映,“我想要一个公正的能说理的地方。”

  反映人顾女士家住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其丈夫李旭东今年46岁,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英语教师,在该学院任教22年。

  顾女士反映称,今年正月初五上午9点14分,其丈夫与该学院书记手机通话后,约定上午10点学校见面反映工作问题。11点多回家吃午饭,12点多又说还得到学校找书记。后来她接到通知,说其丈夫下午2点多在学校坠楼去世。

  据民警勘探现场,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她和亲属们也同意了这一结论。

  但她认为,丈夫在离家前还给9岁的大女儿补习了英语,“事发前人还好好的,为何会突然跳楼?”

  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意外发生后,“学校领导十分冷漠,丈夫的遗体在冰冷的雨水中浸泡了10多个小时,经过争取后,才就近挪到了他办公室旁边的小过道里。”

  【校方】

  他自称被脑控了

  对于李旭东坠楼身亡一事,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给出了情况说明。

  当天上午,李旭东确实给国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打了电话,称自己被“脑控”。

  上午10点,在党委书记办公室,李旭东依然称自己被“脑控”。书记对其进行了安慰和劝说。

  事发后,学校成立工作组,一直在与家属进行沟通,希望能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尽快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对于家属所称的职称问题,学校经核实后得知,李旭东从未向学校申报过副高职称,当天与学校领导也没有谈及此事。

  学校也明确告知,对李旭东的亡故没有责任,对家庭的困难救助已尽最大努力,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在情况说明中,校方援引该校一老师的反映称:当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该老师在幸福路铁英街口碰到了李旭东,二人短暂同行,并聊起孩子、身体等情况,李旭东还主动邀请该老师到家中坐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文物局:社会力量捐资修文物 可给予一定期限使用权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社会力量修文物可获一定期限使用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