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女友斗气男子轻生跳河 因习水性游回岸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3 11:0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日上午,在锦屏县清江大桥上有名男子与女友斗气一跃从桥上跳入河中,幸好自己会游泳游回岸边,才被好心人和警察们救回了这条命。

  2015年1月1日上午10时30分,带队正在天马广场路段执勤的胡楠副大队长突然听见桥上有群众大喊:“有人跳桥了!”胡队长立即跑过桥头一探究竟,只见确有一男子正在河里奋力挣扎,情况十分紧急,胡副队长立即将执勤民、协警分为两组进行救援,一组由会游泳的民警立即抄小路赶到河边救人,另一组负责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就近联系特巡警人员共同开展救援,同时快速疏通菜市场通往河边的最近救援绿色通道,确保救护车能快速、顺利的开展救援工作。

  当第一组救援民警赶到河边时,轻生男子已经游到河边,并被岸边工地上的热心群众拉上了岸,民警们立即上前检查男子健康情况,询问是否受伤和感觉不适,其进行语言安慰,并对积极联合特巡警民警配合医护人员抬送轻生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及时民警及时护送医院抢救,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情绪稳定。

  躺在病床的轻生男子脱离危险后告诉医护人员自己23岁,锦屏县铜鼓镇人,因与女友斗气,一时冲动跳的桥,幸好自己会游泳游回岸边,才被好心人和警察们救回了这条命,要不然这辈子就这样结束了,他对救自己的好心人、警察们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今后将加倍爱惜自己的生命。(石福涛 杨群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工业园区国土分局践行群众路线服务企业受好评
下一篇:锦屏县三江镇:合理规划加快经济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