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3528万元小额贷款圆480妇女创业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9 14:1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通过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去年我拿到了5万元贴息贷款,用这笔钱改造了牲畜圈舍,扩大了养殖规模……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圆了我的致富梦。”10月8日,笔者跟随黄平县重安镇黄猴村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周佳义走访时,该村老秧地组村民王丽萍感激地对笔者说。

  近年来,黄平县把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明确了妇联、人社、财政、金融机构等部门的职责,建立了政府主导、多方协作配合的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地解决了融资平台少、贷款门槛高、贷款面狭窄及以程序繁杂等难题。同时,把妇女创业作为“三农”工作的一个重点,采取“妇女+基地+农户”的创新发展模式,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金融和妇女创业“双赢”格局,促进妇女创业增收致富、同步小康。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黄平县累计发放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3528万元,扶持480户妇女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等,帮助她们创业增收致富。(杨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开展国庆长假期间作风督查工作(图)
下一篇:黄平县纪委在职党员到社区认领服务岗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