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查处民生领域案件33件 处分34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8 09:0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黄平县纪委纵深推进民生监督,切实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案件进行查处。仅今年初到7月底,民生监督组通过德廉巡查、专项监察、信访举报和“七必访”等途径共发现问题172个,转党政纪立案48件49人,已审理结案给予党政纪处分33件34人,移送司法机关3件3人,共收缴违纪资金100余万元,清退问题资金167万余元。

  据悉,该县把基层站长、股长、所长、校长、村长、组长纳入办案重点对象,切实加强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重要部位、重要环节、重要岗位的监督检查和线索摸排,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征地拆迁、危房改造,学校办学乱收费,基层干部作风粗暴、欺压群众、侵占群众利益、吃拿卡要、收受财物、奢侈浪费等问题。(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50名贫困学子受益“雨露计划·圆梦行动”
下一篇:黄平农村危房改造竣工3826户 竣工过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