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惊无险 妙趣横生 黄平野洞河开漂了!(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2 10:4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7月10日,黄平野洞河正式开漂,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游客聚集一堂,享受这处集山、水、林、洞、泉、瀑为一体的理想生态旅游胜地。


 

  当天中午,蒙蒙细雨中的野洞河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大家尽情的在水中嬉戏玩耍,不亦乐乎。


 

  据悉,2005年野洞河景区被中国旅游协会评定为全国十佳漂流旅游区,2006年9月被评为国家三A级旅游景区。

  在野洞河的途中,有个一个洞叫“下野洞”,洞中钟乳石景观别致,暗瀑丝缕飞扬。据了解,溶洞最矮处仅为2米,狭窄处仅1米只能溶一艘漂流船通过。


 

  “洞中富于变化的溶洞景观神秘而幽深,漂流其间可随手触摸几千万年大自然沧桑巨变所形成的钟乳石,仿佛感觉到自己是在地心漫游,妙不可言”。前来漂流的郭先生感叹。


 

  据了解,目前野洞河漂流票价为148元一人,黄平本地居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惊喜优惠特价88元一人。

  酷爽夏日,心动来袭,野洞河开漂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领导深入黄平走访贫困户(图)
下一篇:黄平县旧州镇利用赶集天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效果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