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扶贫办率庆云乡产业办到桂林考察百香果产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4 16:23: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推广百香果种植,不断壮大百香果产业,通过该产业推进庆云乡精准扶贫工作,12月1日该乡产业办石启科同志随同从江县扶贫办领导同志到桂林中科生物有限公司对百香果产业进行考察学习。此次考察,主要学习百香果的种植和管理技术,并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百香果生产加工车间和苗圃基地。

  图为庆云乡产业办人员在广西桂林考察百香果产业

 

  据了解,百香果适应性较广,对种植地区的土壤条件、温度条件要求不高,生产管理技术简单易学,投资少,适合该乡推广种植。

  2015年年初庆云乡今同村村民石明忠、石锦华等利用荒山荒地种植百香果45亩,经过精心培育,果园已经开始结果,果品在市场广受欢迎,种植农户得到了实实在在收益。(石启科)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手心相连送温暖,爱心资助显真情
下一篇:从江:吸毒携枪无证酒驾 设卡民警逮个正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