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大文化产业项目将落户从江 总投资13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2 09:2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6日,在黔东南州文化旅游专题招商会上,山东赫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从江龙潭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从江县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总投资13亿元。这标志着侗族大歌民族文化产业园和龙潭山瑶族风情园两大文化产业项目即将落户从江。



签约仪式现场(周志军 摄)
 

  据悉,由山东赫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侗族大歌民族文化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发挥从江侗族大歌之乡的资源和优势,以“演艺及养生”为主题,引进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动从江侗族大歌做大做强,在从江打造一个更为多元和创新的文化产业。



州文化旅游专题招商会现场(周志军 摄)
 

  由从江龙潭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龙潭山瑶族风情园,旨在打造瑶浴体验中心场所,配套特种养殖、种植基地开发和西翠河漂流项目开发。据了解,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形式拓展种植、养殖业发展,由公司无偿提供种苗、技术、肥料,帮助农户快速致富。(潘祖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进村入户
下一篇:从江县谷坪乡“四到位”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