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纪委发通知提醒禁止干部违规办酒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2 11:2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针对2015年学生升学时期即将到来(升学酒高峰期),8月11日,中共从江县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杜绝该县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酒席,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尽量把问题化小、化了,特发出违规办酒席提醒通知,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严格认真贯彻落实《从江县严禁党员干部职工违规操办酒席暂行规定》严谨违规操办酒席,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正风肃纪,及时对自己的管理辖区进行摸查,发现有违规操办酒席可能情况的(升学、建房、乔迁、满月、生日、升迁、参军、开业等酒席)要提前做好工作制止,以营造该县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杨政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落户从江县洛香镇四联村
下一篇:黔东南州美术协会深入从江县庆云乡采风(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