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月菜单”工作法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1 09:4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从江县贯洞镇在传承以往好经验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具有贯洞特色的“月菜单”工作方法,进一步推动了全镇工作向精细化、科学化和程序化迈进。

  贯洞镇“月菜单”工作方法是将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引入日常工作之中,运用程序化、科学化和标准化的手段,将本月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具体化、明确化,并于每月5号前印发给每位干部职工,通过菜单使每位干部职工对本月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目标、具体要求、完成时间一目了然。

  同时,为掌握“月菜单”落实情况,贯洞镇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定期汇报“月菜单”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月底党政考评组还对“菜单”中列出的工作事项完成情况量化打分,并把结果计入干部年终考评,与奖惩挂钩。

  “月菜单”工作方法的推行, 使该镇日常管理工作实现了由“随意性”向“规范性”、由“零散性”向“系统性”的转变,实现了干部职工工作职责清晰,工作任务明确,彻底杜绝了以往干部职工不知“做什么”和“怎么做”的现象,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压力感和责任心,使全镇上下形成了“比进度、比落实、晒成绩”的浓厚竞争氛围。(刘德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扶贫鸭仔入村助增收 乡亲欢天喜地上眉俏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协带领专家到洛香镇开展马铃薯科学种植技术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