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停洞镇采取有力措施为农房筑起“防火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7 09:3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民们盖一套房子不容易,为切实做好农村防灾减灾工作,着力构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长效机制,帮助农户在灾后迅速恢复重建工作,停洞镇将农房保险保费收缴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实抓牢,采取有力措施为农房筑起“防火墙”。

  一是实行领导干部联村包组、驻村干部联组包户的“双包责任制”,将所有干部分包到各家各户,实行一包到底,把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二是加强宣传,耐心讲解,提高群众参保意识,通过广播、驻村干部下村等形式宣传,把农村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家喻户晓。三是及时收缴农房统保,农户应缴30元保险费,赔保总额为3万元。截至目前,全镇共有4062户入保,参保费12.19万元。(石庆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开展法律讲座规范政府依法行政权力
下一篇:2014年从江工商查处违法违规案件33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