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林业勘察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克定到江古调研国家公益林管护落实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0:5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9日,省林业勘察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克定一行到江古镇调研2011年度国家公益林管护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中,杨克定一行在认真听取该镇就2011年度国家公益林管护措施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先后深入到该镇白果村、蚂塘村,实地走访了解了公益林管护资金兑现、小班区划是否合理、所区划的小班是否落实到山头地块等情况,并就调研过程中该镇在执行国家公益林小班区划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白果村油麻冲组王祖才林农家中,杨克定一行对该组设置组管民约依法保护国家公益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仔细询问了林农对生态补偿标准是否满意,是否自愿同意和亲自参与规划为国家公益林等情况,对林农在今后生态管护中存在的困难及如何做好生态管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克定希望,该镇要坚持把公益林的保护、建设、管理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振兴经济、治穷致富的战略任务来抓。要把公益林补偿资金管好用好,把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实好。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切身维护好广大林农的根本利益。(龙润裕 杨思军)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2014镇远国际旅游论坛年会6月19日至20日举办
下一篇:镇远:交警洒下崇德水 侗乡绽开向善花(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