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报京侗寨发生火灾 贵阳3支救援队赴报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7 12: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5日晚11时许,著名的侗族村寨——镇远县报京乡报京大寨发生火灾。据镇远县应急部门通报,100多栋房屋被毁。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昨晚9时,贵阳3支救援队7名队员带着价值30万元的救灾物资从贵阳出发前往报京,为受灾乡亲送去温暖。

  据了解,贵州志愿救援联盟的贵州省青年志愿应急救援服务总队、贵阳众益、贵阳爱心家园志愿者们得到报京侗寨火灾的信息后,立即评估灾情、筹集物资准备增援。经过贵州志愿救援联盟的努力争取,深圳壹基金无偿捐赠价值30万元的救灾物资,由贵州救援队送往报京救灾。志愿者们到达报京后,除了参与火场救援、发放物资,还将考察灾情,根据灾民实际需要,进一步募集救灾物资。

  昨晚9时,志愿者们驾3台地震救援车载着第一批物资243个温暖包、539个睡袋、89件羽绒服已从贵阳赶赴报京。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春节文化活动办到元宵 重头戏为民俗表演
下一篇:迎新春 送春联 93岁退休老教师宝刀未老(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