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报京大寨昨夜突发寨火 现火势已得到控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6 09:0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5日23:30许,镇远县报京乡报京大寨发生一起农村寨火,截止26日3:50许,火势已得到全面控制。

  接到寨火报告后,镇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共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黔东南州副州长潘亮率州直有关部门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镇远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县四大班子分管联系领导迅速组织县应急办、公安、消防、民政、安监、林业、农业、水利、交通、卫生、保险等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干部群众约500余人赶赴现场全力扑救,同时,及时协调周边县消防大队官兵增援。

  经初步统计,烧毁房屋约100余栋,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失火原因及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镇远县报京乡报京大寨核心区共有住户447户。
 
最新消息:

  通过调集剑河、三穗、凯里消防官兵增援,参与救援的官兵达上百人,保住了村寨的大部。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名城镇远:雕塑小品全部完工 再现古典文明
下一篇:镇远县2014年春节期间将举办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