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火无情 人有情 黎平县积极慰问受火灾计生干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09:1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年11月21日凌晨,一场无情的大火将水口镇美嫩村美嫩寨十余户农户的房屋、财产化为灰烬。在这次火灾中,水口镇计生协会职工杨堂全同志家里房屋及所有财产都被烧毁。杨堂全同志,现年51岁,1986年参加计生工作,家有六口人,上有八十多岁的父母亲,长子就读于都匀教育学院,次子在黎平三中读高二,一家六口人生活仅靠杨堂全每月工资维持。多年来,杨堂全同志一直在从事计生工作,平常因为工作也很少能够照顾家庭,仅靠妻子一手在家操持,家庭十分清贫。火灾后,一家人的生活更是没有着落。

  大火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自该县水口镇计生协干部杨堂全受到火灾,县计生局、计生协立即号召全县计生系统向受灾干部杨堂权捐款。水口镇计生系统干部首先捐款1890元。

  12月18日,县人口计生局党组书记吴晓同志带领县计生协会干部深入水口镇美嫩村看望杨堂全同志,并送去慰问金11900元。同时,局党组书记并对杨堂全进行安慰,现场了解杨堂全目前生活情况和灾后重建情况。

  杨堂全一家对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前来慰问表示感谢,杨堂全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来报答各级领导及同仁的关心和关爱。(吴昌雄)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谢翔云到黎平调研
下一篇:黎平:高枧村美街寨有了进寨公路桥 村民梦想成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