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发生火灾 火烧连营 毁了39栋房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0 09:3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7日,从江县秀塘乡发生村寨火灾,火烧连营,烧毁木屋39栋,导致39户170人受灾,其中一名79岁老人在疏散过程中死亡。

  从江县委宣传部28日通报说,12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从江县秀塘乡平岸村突发寨火。经初步统计,共烧毁房屋39栋,受灾39户170人,其中一名79岁老人因火灾死亡。据了解,这位死者是一名年老多病的老人,他是在紧急疏散转移途中死去的。目前,这起火灾的起火原因及损失尚在调查与核实中。

  火灾发生后,从江县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并合同各部门成立了救灾工作领导小组。

  在救灾过程中,县财政迅速落实救灾救济资金15万元救济灾民,县保险公司也快速反应,进村开展受灾房屋理赔核查工作。截至目前,从江县已向灾区发放大米10吨、棉被170床、棉衣120件、衣物16包及锅碗瓢盆基本生活用品等,总折合资金137900元。

  临近的塘洞、卡机、打边、打格、交顶等村寨的村民募捐衣服1425件套,大米2294公斤,现金25600元及餐具数十套。目前,灾民临时住所已搭建完毕,新村规划和地基平整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申报“国家香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获批
下一篇:从江香猪进军上海及长三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