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近800万元四危桥改造工程已建成三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7 13:21:56  来源:  


  本网讯 今年上半年,三穗764万元危桥改造工程已建成寨里中桥、岩湾桥和格斗桥,仅有烧巴桥还在施工。

  据悉,三穗2014年投764万元对4座危桥进行改造。其中,续建工程岩湾桥为等截面悬链线无铰石拱桥,长34.0米,总投资89万元;格斗桥为现浇混凝土空心板桥,长23.2米,总投资158万元;寨里桥为整体式现浇钢筋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桥,长76米,总投资290万元。以上三桥均于2014年5月份竣工,现正在为迎接验收积极准备。提前实施的烧巴桥为石拱板,长55.0米,总投资227万元,目前完成1号桥台、3号桥台施工,完成工程形象进度31%,预计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寨里中桥、岩湾桥、格斗桥、烧巴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沿线村民劳作、出行提供服务。(万文通)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工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三穗2014年将新增40余行政村实现通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