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2年危桥改造我州已有7座国省道桥梁"转危为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3 10:04:09  来源:  

  

  记者1月2日从凯里公路管理局获悉,被列入2012年危桥改造加固名单的黔东南州9座国省道桥梁,至今已有7座完成改造加固,转危为安。

  据介绍,凯里公路管理局于2012年年初按照交通运输部、省公路局要求,组织桥梁工程师对黔东南州国省道上的472座桥梁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全面检测,按照省公路局批复,先期对9座危桥实施加固改造工程。

  此9座危桥位于麻江、榕江、从江、黎平、天柱、锦屏、岑巩等县境内,包括国道210线陆家桥,国道321线宰告溪桥、吉塘桥、平瑞桥、恰里二桥,省道202线亮江桥、向阳桥、天柱桥及省道203线磨寨桥。其中向阳桥、天柱桥存在的安全隐患比较严重。

  在实施桥梁加固工程时,施工单位对一般危桥主要进行主拱圈加固、修补裂缝、腹拱粘贴钢板、重做桥面铺装、新修防撞护栏等局部施工。对于险情比较严重的向阳桥、天柱桥,则进行主桥、预应力混凝土T形梁桥整体新建施工。

  截至12月中旬,除向阳桥、天柱桥外,其余7座危桥改造加固工程已全面完工,完成投资561.39万元。向阳桥已完成工程量的40%,预计2013年5月底完工。天柱桥位于天柱县城,需配合城市建设同步进行,目前还没有开工。(姚仕威 杨小军 罗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出口文化园多数项目完工凯里市区又添新景
下一篇:2013年黔东南州政府重点办好16件民生实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