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车私用被举报 市民获奖励现金5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0 10:4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2日,麻江县纪委向实名举报人宋某(化名)发放500元举报奖金,奖励其实名举报并经查实已被追究政纪处分的麻江县龙山镇计生干部粟某某公车私用的问题。

  2014年9月,宋某(化名)通过电话实名向麻江县纪委信访举报中心举报麻江县龙山镇计生干部粟某某长期公车私用。同月,该案由麻江县纪委对该实名举报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纪委查实,被举报人粟某某为图上下班方便,从2014年5月至9月经常驾驶公车回家,违反了公务车辆管理办法。2014年9月16日,龙山镇纪委给予粟某某行政警告处分,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为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党员干部勤政廉政,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把党中央和中纪委要求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落到实处,麻江县纪委出台了《关于实名举报违纪违法案件奖励办法》的规定,凡向纪检监察机关署实名、以确切联系方式反映县内党员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适当奖励。

  对检举非经济类,包括政治类、组织人事类、失职渎职类、侵犯党员公民权利、破坏社会管理秩序类的违纪违法行为,一次性奖励举报人500元;违纪者达到并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一次性奖励举报人1000元。(黔东南州监察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龙山中学普及苗拳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下一篇:麻江景阳小学为222名留守儿童举行生日聚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