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冠峰杯”羽毛球邀请赛球员竞技展风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30 12:1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本网讯 8月30日,倍受关注的贵州麻江“冠峰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麻江县开赛,来自贵阳、遵义、安顺、黔西南、黔南、黔东南以及麻江县10支男子、女子团体代表队和全省61名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爱好者,云集麻江马鞍山体育休闲公园羽毛球馆,激情体验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


精彩的比赛现场 图1


精彩的比赛现场 图2

  当天早上八点半举行开幕式后,随即举行比赛。各羽毛球参赛队员拿出看家本领,在赛场上角触竞技,纷纷展现球艺风彩。

  据介绍,该球赛为期两天(8月30- 31日),赛程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竞赛项目。

  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州省乒乓球协会、贵州省羽毛球协会、黔东南州文体广电局、麻江县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首场比赛。(李兴义)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麻江:努力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下一篇:麻江:上千学生申报助学贷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