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丽西江》夜间商演今年11月17日起取消演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0:0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西江旅游公司获悉,《美丽西江》夜间商演将于2014年11月17起取消演出,进行整编、整队、整改工作,直至2015年3月1日将以崭新的面目复演。

  据悉,总投资约1100万元用于主会场改造、舞美设计、灯光系统、舞台剧本编写、音乐制作、服装道具、演员的招聘和培训等的《美丽西江》歌舞剧场自2014年5月1日开演以来,历时经过了6个多月的演出,深受游客亲睐,特别是游客参与性的娱乐项目备受广大游客们的欢迎。

  该剧以蝴蝶妈妈为主题,以苗族诞生、迁徙、定居、体现美好生活、图腾崇拜为主线。整个演出分为蝴蝶妈妈、太阳部落、西江情思、西江神韵等四个篇章,内容涵盖苗族祭祀、锦鸡舞、长桌宴、游方、建设家园等节目内容,是一台集文化展示、游客参与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商业汇演。图为《美丽西江》精彩演出。(侯天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教育局领导为6所学校解决篮球架困难
下一篇:青春使者和民族服饰形象大使出炉 雷山妹子摘桂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