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发行黎平县支行支持地方新农村建设成效明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9 10:4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农发行黎平县支行在黎平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州分行的领导下,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一直致力于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2006年以来,先后投入信贷资金3.55亿元,大力支持西门河治理、五开南路开发、五贵路安置小区建设、黎平南部路网建设、耕地占补平衡、城东土地整治开发等项目,上述项目的实施,共修建城镇主次干道11.24千米,收储整治土地2725亩,新增耕地30108亩,使黎平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较大改善,银政、银企多方合作成效明显,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发挥了农发行在黔东南州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切实践行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新形象。

  特别是黎平县南部路网建设项目和城东土地整治项目的实施,对加快黎平县新城区建设和城镇化进程,拉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黎平城区至黎洛高速路的全面连接和城北新城大道顺利贯通,完善当地交通网络、改善县城旅游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的综合开发和城镇一体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力度,目前,黎平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向该行申请的新农村建设土地整治项目10000万元,主要用于城南片区土地收储整治,在政银企三方的协同努力下,目前贷款已申报至上级行。(李必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再现当年红军入城场景 群众自发送米酒草鞋
下一篇:那一年,我接红军入城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