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举办农发行信贷政策专题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5 09:5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抢抓农发行信贷政策机遇,更快更准地编制申报项目,力争实现全州申请农发行贷款1200亿元目标。9月23日上午,农发行信贷政策专题培训会在我州举行,省农发行副行长吴飚和省农发行业务经理、客户二处处长陈亮雏两位专家分别就农发行信贷政策、最新信贷产品以及贷款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州长冯仕文出席培训并讲话,会议由副州长姜学东主持。

  培训会上,吴飚副行长就农发行最新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陈亮雏处长详细介绍了农发行最新信贷产品、项目贷款申报流程及要求。两位专家的培训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州紧紧抓住当前有利于发展的积极财政政策和较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借助农发行农业政策性开发融资优势,切实抓好项目申贷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冯仕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国家相继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政策,特别是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相继出台和修订了相关惠农支农信贷政策和产品,更加符合我州农业农村发展需求,对于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县市、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部署融资工作,亲自主持编制项目,亲自制定融资方案,切实抓好已批未放贷款项目的推进和服务工作,真正树立起现代金融的理念,推动项目建设和产业加速发展。要加强与农发行的合作,按照区域性、操作性原则谋划和编制项目,定期与农发行对接融资项目,进一步密切与农发行的联系。要抢抓国家信贷财政政策最好时机,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地争取信贷支持,加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农发行指导我州尽快制定黔东南州未来三年融资方案,领导分片定点指导我州项目编报工作,推动实现农发行与黔东南州的深度合作。

  州直有关部门、州级融资平台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凯里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培育后发优势 发展电子商务 全州电子商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州长冯仕文主持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