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交警在黎洛高速查获4辆高档盗抢轿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6 09:4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3日至25日,黔东南高速大队七中队在黎洛高速公路开展套牌、盗抢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了4辆来自省外的高档盗抢机动车。

  据介绍,为严厉打击盗抢机动车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财产损失,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发起了查缉套牌、盗抢机动车的行动。从23日至25日期间,驻守在黎洛高速的高速交警第七中队在黎平南站截获了4辆从广州盗抢来高档轿车。

  经查,这些轿车有大众、丰田等品牌,使用时间半年左右,每辆售价在20万元以上,4辆总价值达到了100多万元。目前,涉案的5名嫌犯已被警方刑拘,据他们交代,这些车辆均从广州盗抢而来,打算运送到黎平等地出售,售价仅7、8万元,但让他们始料不及的是刚下高速,就钻入了警方布下的口袋。(陆书明 罗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预计三年造林绿化25万余亩
下一篇:黎平:创新油茶产业发展模式促农增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