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学了 但黎平四中部分学生却在教室打起了地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04 11:0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近日,一则“我在四中打地铺”的帖子在黎平四中贴吧火了,因为学校开学了,但部分学生却不能住寝室而在学校的教室打地铺。

  “这四中也太坑爹了吧,居然不给我们寝室,让我们在教室睡”、“都不知道还要忍几天,老师一直都说没有寝室,而且洗澡洗头都没有地方去,再忍下去我就要疯了”,其中不少黎平四中的学生发出了抱怨的声音。

  另外,记者在贴吧内还找到一张附有黎平四中教育处章印的图片,其另附提示第五条写到:对家长提出为什么不能按时入住的问题,请做出艺术性回答,不要滋生家校矛盾。

  据一名黎平四中的吧友介绍,学生不能入住的原因是由于四中建设的住宿楼不合格,目前高一的男生睡教室和在厕所洗衣服,女生睡老师们开会的会议室。

  其中不少网友也发表了对于不能入住的猜测,一名网友说:“想知道内幕?因为四中欠了很多债,修宿舍楼的老板都是政府讲喊他先垫钱修的,结果修好了政府没付钱人家也不是慈善组织也要资金流转,还有四中还欠了各种款,连粉刷的工人钱都还欠”。

  今日上午,记者拨打了黎平四中办公室电话,一位张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黎平四中确实有一部分学生住在教室内。对于为什么不能住寝室和什么时候能住学校寝室,该工作人员表示学生不能住上寝室的原因有很多种,至于住教室的学生什么时候能住寝室,还得听学校安排。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高端月饼无人问津
下一篇:黎平举办美食大赛 3个类别评出32件获奖作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