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玩大冒险在单位女宿舍裸奔 妻子要求离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9 10:44:50  来源:京华时报  

  男子酒后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罚在单位女宿舍裸奔。兑现了诺言的他,先是被公安机关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5天,紧接着又收到妻子要求离婚的起诉状。昨天上午,房山法院通报称已受理了该起离婚诉讼。

  今年5月14下午,北京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杨光躺在单位宿舍的床上,赶上调班休息的他,百无聊赖之际在微信群里吆喝了一声,“晚上想去吃大排档的请举手”。

  就这样,七八个80后、90后聚在一起,从下午5点多一直喝到晚上12点。酒席上,杨光和伙伴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最后一次,杨光输了,惩罚措施是裸奔。起初杨光拒绝裸奔,但在返回单位的路途中,杨光遭到伙伴们的各种挤兑。在酒精的刺激下,头脑发晕的他,回到宿舍后当即脱光衣服,裸奔到了单位的女员工宿舍。顿时,女宿舍里,尖叫声四起,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带走了杨光。

  在老家辛辛苦苦照顾公公婆婆的妻子刘明月得知此事后,不得不放下还不到1岁的孩子,立马赶到了北京。委屈、不解、羞耻……当时都化作愤怒,在丈夫杨光走出拘留所的第二天,刘明月就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

  据记者了解,杨光,安徽人,事发前在北京某酒店做保安。目前,其已离职前往江苏打工。近日,房山法院已受理此案。(记者杨凤临)

  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云南金平城郊为骗补偿突击建房 一夜冒出一个村
下一篇:公司加餐后64人恶心腹泻 称鸡块里发现活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