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蛇溜进宿舍被学生剥皮炖汤食用 校方:已对学生批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2 09:50:24  来源:新京报  

  近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男生把误跑进寝室的蛇给剥了放红枣、参给炖来吃了。这一行为惊呆网友。该校宣传部老师表示已驱蛇;吃蛇有风险,可能有寄生虫;在寝室擅自用大功率电器煮东西,违反学校规定;已就爱护动物事宜,对学生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已婚男骗财骗色 与四名女子保持“恋人”关系
下一篇:乘客地铁集体跳闸逃票 有的跳有的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