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联酋航空货舱内惊现蟒蛇 航班被临时取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1:20:05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阿联酋航空一架由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飞往迪拜的航班,因行李搬运工在货舱内发现一条蟒蛇而被迫临时取消。

  阿联酋航空发言人表示,这条蟒蛇是在旅客登机前发现的。经过彻底搜查后,阿联酋航空EK0863航班已经重新起飞。

  报道称,阿联酋航空并没有指明这条蟒蛇的具体种类,也没有披露这条蟒蛇是否有毒。

  实际上,这并非航班上惊现蟒蛇的首例。去年11月,墨西哥国际航空头等舱乘客也曾看到头上的储物箱掉下一条1米长的蟒蛇。此事虽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部分乘客被吓得惊慌失措。

  另外在2013年,一架航班自澳大利亚凯恩斯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莫尔兹比港的航班,在起飞20分钟后,乘客发现一条3米长的蟒蛇攀附在机翼上。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也门140万人面临食物短缺 欧盟承诺资助120万欧元
下一篇:2016年韩国失业人口首破百万 青年失业率再创新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