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联酋总理查岗发现高官迟到 之后9名高官丢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1 11:14:40  来源:海湾新闻报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28日一大早突击检查多个政府部门,却发现一批高级官员并未到岗。当天是星期天,而在阿联酋却是正常工作日。《海湾新闻报》报道,早间查岗是阿勒马克图姆的习惯,为的是亲自监督各部门,以确保政府公务机构达到高标准。阿勒马克图姆当天上午7时30分开始查岗,期待看到高官们已经各就各位开始工作。但政府媒体办公室发布的视频显示,阿勒马克图姆只身一人在冷冷清清的办公室里,闪闪发亮的办公桌后的墙上挂着他的照片,而办公室“主人”却还没有来。当天遭突击查岗的部门包括迪拜经济部、土地部、市政府以及迪拜机场。阿勒马克图姆并没有对这些迟到的高官进行“点名”。不过,政府媒体办公室负责人莫纳·阿马里认为,阿勒马克图姆想传递一个信息:“高层应首先做到按时上班。”《海湾时报》报道,阿勒马克图姆检查工作后,9名高级官员丢了官。(陈丹)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孩子去哪儿了?近万名未成年难民抵达德国后失踪
下一篇:俄罗斯启动突击战备检查 欧美异常“紧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