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也门140万人面临食物短缺 欧盟承诺资助120万欧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1:18:56  来源:中新网  

  据联合国网站9日消息,也门140万人口面临严峻的食物短缺。欧盟已承诺资助120万欧元,协助联合国粮农组织向当地农民提供必要的支持,解决这一问题。

  粮农组织1月9日发表的声明称,农业在也门的食物保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对于生活在农村的居民来说。农业上的资助可以带来关键性的缓解,对于解决该国严重的营养不良问题至关重要。欧盟的资金将向超过15万人提供及时的农业支持,帮助他们快速地提高食物制作和加强营养工序。

  粮农组织也门代表哈桑(Salah El Hajj Hassan)表示,食物短缺是全球最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欧盟的资助将加强联合国搜集食物保障方面的关键数据的能力,让国际社会可以更迅速的解决这一日益恶化的问题。

  这一项目将提供一些增加收入的活动,比如家禽养殖,奶制品制作,蜜蜂养殖等。当地农民可以通过学习如何提高农耕技术,食品加工,包装和推广来增加家庭收入。他们还可以学习高效的灌溉技术以降低干旱和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

  这一项目还将对食物短缺的早期预警系统提供支持,旨在加强食物保障和营养方面数据的收集、分析和管理,并且将早期警报转化成紧急的应对方法。

  2017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将需要4840万美元,启动“紧急生计响应计划” (Emergency Livelihoods Response Plan),以资助300万参加该计划的国家中最缺乏足够食物和营养的群体。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东京都最高峰海拔2017米 欲借2017年振兴旅游
下一篇:阿联酋航空货舱内惊现蟒蛇 航班被临时取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