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也门亚丁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41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8 17:56:18  来源:澎湃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8日,也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多名士兵丧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报道,也门媒体18日援引军方的消息说,也门南部港口城市亚丁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多名士兵丧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个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引爆了炸弹,造成了至少41名士兵死亡,爆炸还造成现场多人受伤。目前,受伤者已经被送往城市内的四个医院,进行救治。

  军方还称,袭击的目标显然是针对亚丁东北部的军事基地,当时大批士兵正在排队领取工资,实施爆炸者通过伪装成士兵进入军营,并引爆炸弹。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一事件。

  目前,亚丁是联合国和沙特所承认的也门政府所在地,而也门事实上的首都萨那,从去年开始就处于胡塞叛军的控制之下。

  新华社称,本月10日,亚丁的一座军营就曾遭受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3名士兵死亡、40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极地漩涡"袭美打破12月低温纪录
下一篇:荷兰、瑞士等多个欧盟国家入选"全球避税天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