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供电局积蓄力量备战新一轮低温袭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2 16:0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0日,据黔东南州2014年1月天气气候预测,黎平县境内1月中下旬将有一股极端气温来袭,并伴有小雨加雪及凝冻,最低气温-4.0—1.0摄氏度。目前,黎平供电局全面做好应对新一轮低温袭击的措施,有力保障境内电网、电力设施低温期间可靠运行。

  时值岁末年初,为应对“返乡热潮”用电高峰和低温气候下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局积蓄力量全方位开展保电工作,一是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根据负荷运行情况及时调整最佳运行方式;二是输电、供电所安排人员做好观冰点观冰,及时上报信息;三是加大力度对部分超负荷台区变压器采取轮换方式进行增容,确保客户用电正常;四是组织人员开展输电、配电线路巡视检修,线路通道清理,确保线路走廊通畅,设施始终保持健康稳定运行;五是做好抢险物资盘点储备工作,确保应急物资准确到位;六是供电所24小时安排人员值班,积极主动做好低温天气客户报修、业扩报装、线路抢修工作,保障客户用电正常。

  截止目前,该局共完成超负荷变压器增容更换15台,增加容量2405千伏安,完成区域内变电站巡维,检修消缺9起。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为在极寒气候下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供应保障。(通讯员 林世祯)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古邦侗寨:寨口千年古榕树 遮盖面积达5亩
下一篇:黎平组建第一支农村义务消防队 拟“一村一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