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隆里乡通过“五访五问”活动,筑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7 10:1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正在实施的50亩农业示范园(集中建设规范钢架大棚150个),找准一个群众得实惠、能壮大集体经济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进园发展提供优惠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支持。提高村民收入,使全村村民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小康……”5月6日,锦屏县隆里乡华寨村党支部书记龙运掰着手指细数干部驻村带来的好处。

  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隆里乡以“五访五问”活动开篇,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据了解,该乡选派千余名干部驻村寨走巷入户调研,驻村寨走巷入户细察民情、征求民意。在驻村寨走社区调研中,全乡的驻村干部以“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为主要内容的“五访五问”贴心服务。即访科技能人,问致富经验;访“五老”人员,问产业发展良策;访贫困户,问生活冷暖;访微型企业达主,问创业环境;访入驻隆里古城施工队,问隆里古城保护建设的最佳措施。通过多种形式征求群众意见。筑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目前,全乡四十名干部已开展上门贴心服务活动168次,收集意见建议173件,制定立行立改问题12件。(张凯)

责任编辑:罗鑫【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敦寨镇主席团创新工作机制呈明显效果
下一篇:锦屏敦寨首个村寨消防“电改”村顺利通过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