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扶贫生态办用“起承转接”思路做好殡葬改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3:5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殡葬改革,县扶贫生态办积极努力扩充思路,联系实际的情况,用“起承转接”的办法作为引领,解决殡葬中的具体问题,进而为顺利开展以后殡葬改革工作埋下伏笔。

  起,3月上旬,股级以上的领导积极参加县委组织的殡葬改革动员大会,学习其改革的理论和具体的内容,先用理论武装自己。

  承,会后参会人员把相关的内容转达给全办工作人员,告诉其权利与义务,例如: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应当响应号召,积极传达殡葬改革制度、积极劝导亲属家人在死后进行火化等。

  转,配合各部分的工作,认真完成县殡葬改革前期阶段任务。按排本部分签责任状,全办每人都已签订,而民政局编制的《锦屏县殡葬改革文件汇编》也加入本办的学习计划。

  接,实行明确的奖惩制度,编制具体的奖惩内容,对本单位积极响应殡葬改革的职工给予福利上的奖利,对违反其中条利给予惩罚,实行明确福利制度约束其行为。

  据悉,目前我办职工对殡葬改革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配合,没有对其具体条例不满,相信这种好的开端会一直持续下去。(龙天喜)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基层农技物化补助送到家 科技示范户乐开花
下一篇:彦洞乡“四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