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巡防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10:3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县公安局把全国“两会”安保维稳作为头等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中,落实“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实现了无事故案件发生,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街面巡逻

  在全国 “两会”召开期间,锦屏县公安局针对城区治安动态,特巡警大队与刑侦大队警犬中队、武警中队联合,开展联勤巡逻,保证24小时街面都有巡防力量。联勤巡逻中重点放在主要街道、校园周边等人员密集、治安环境复杂的场所,通过加强街面巡逻,密布执勤卡点挤压犯罪空间,大幅降低了发案率,使街面的警率不断提升,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秩序稳定,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得到人民群众的好评。

  3月3日至3月14日,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共出警348人次,出动武警60人次,每天出动警犬2条。(石福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敲“劝和鼓”、唱“劝和歌”、吃“劝和饭” 锦屏华寨村有个“劝和组”(组图)
下一篇:省果树研究所李金强主任到锦屏香桔生产管理技术培训班授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